阿罗德斯牌打字机

近期:蒙克
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大厨
灰雾之上的神秘厨子
执掌调味的炖牛肉之王

【周叶】亲亲才能好(下)

(五)

周泽楷要转会这件事终于引起了轮回的高度重视,他们和兴欣众人开了个会。

本来是要瞒着周泽楷偷偷开的,但是叶修使出三十六计都没办法让周泽楷一个人在家。

叶修:小周啊,我出门买东西,你在这看家吧?

周泽楷委屈,前辈要把他一个人丢在家。

叶修只能换个理由。

叶修:小周啊,我其实是去给你买蛋糕,你在家等我吧?

周泽楷更委屈,前辈根本不知道他不喜欢吃蛋糕。

叶修:.....

周泽楷什么也没说,默默抱起叶修的玩偶,转身抱着玩偶弓着身子坐在沙发上,抬眼可怜巴巴地看了叶修一眼,又垂下眼眸什么都没说。

你去吧,小周一点也不委屈,小周不会跟着你的。

叶修:这个可怜巴巴的眼神是怎么回事..走走走你说什么都对,这个小周好可爱啾一口!!!

于是周泽楷成功的跟着叶修出现在轮回会议室的现场。

(六)

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严肃的会议,看见周泽楷也跟着来了,俱乐部老板准备开门见山。

老板:小周啊,你这么跟着叶修前辈,会不会觉得不太好啊这个影响方面?

周泽楷:会。

老板:对嘛我就说嘛所以呢你想是不是应该....

老板说到一半被周泽楷打断了。

周泽楷:他们都知道我在追前辈了,这样不好。

周泽楷说完还补充了一句。

“前辈还没想好应不应该公开。”

老板:......
叶修:听我解释.....
陈果:.....

叶修只得清清喉咙,语重心长的教育周泽楷。

“小周啊,我喜欢女孩子,就是那种有胸的。”

周泽楷也郑重的点点头。

“话唠让我带前辈去变性。”

众人:...........这天杀的黄少天......

(七)

其他人以周泽楷为中心迅速远离并在某角落凑成一团。

叶修:怎么办怎么办这他妈还要带我去那啥了
陈果:我看童话书里都是公主亲一下王子,然后就恢复记忆了,你要不也去?
包子:臣附议
老板:叶修前辈这个......
叶修:......??????????
江波涛:我觉得可行,只是苦了队长了
叶修:真当我叶家一枝花白当的?去就去!!

于是受激将法的叶修脑子一热就跑到周泽楷面前,踮起脚尖就蜻蜓点水般啾了周泽楷一口。

周泽楷:o(*////▽////*)q..前...前辈...

周泽楷脸红的要命,头上那根小呆毛随着主人的激动晃得厉害,周泽楷退后几步,整个人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中。

前..前辈亲他了...

叶修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见周泽楷毫无反应,完了该不会傻了吧?他就说用这种亲人治失忆的方法不靠谱吧。

周泽楷一把抓住叶修的手,声音颤抖。

“前..前辈。”


没完结 差个结尾 没思路 有思路再补吧x

评论(10)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