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罗德斯牌打字机

近期:蒙克
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大厨
灰雾之上的神秘厨子
执掌调味的炖牛肉之王

双花·不知道叫什么标题

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前后桌,平日里打打闹闹,关系还挺好的,上课没事就传个小纸条。

这不,今儿张佳乐照例,撕拉一声就当是给孙哲平报信,孙哲平低叹一声,看来这节课是又听不成了。


“大孙,你对恋爱AA制怎么看?你给你女朋友钱买奶茶你会把零钱给她吗?”

张佳乐如是写。

孙哲平却看得心惊胆战,他暗恋张佳乐的事是谁捅出去的?这算试探吗?

小鹿都快撞出心门了,孙哲平笔都拿不稳,故作淡定的语气回道:“奶茶都买了,还差那点钱?”

说着就趁老师不注意扔回给张佳乐。谁也没发现他的手抖的厉害。

张佳乐写得很快,嗖的一下又准确无误的扔到孙哲平桌上。

“大孙,好兄弟!这才对嘛。”

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张佳乐,没心没肺。

孙哲平知道张佳乐一向有事说事,这会的张佳乐就跟狙击战打掩护似的,明知故问的不扯到重点上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孙哲平主动出击,转过头去低声直接发问。

张佳乐朝他勾勾手指,示意他把纸条拿过来,孙哲平不解,但还是乖乖做了。

这回张佳乐写得很慢,孙哲平在前边都能听到后边张佳乐在纸上涂涂改改的声音。

搞哪门子?孙哲平心头似有根羽毛在挠,小鹿是越撞越快,讲台上老师的讲课声传到耳里都成了噼里啪啦的电流,滋啦滋啦的——什么也听不去。

张佳乐的纸条总算是扔过来了。

“大孙,要不咱俩在一起吧。”

还附带一句话。

“记得请我喝奶茶!”

“你出钱那种。”

“我不还钱哦。”


孙哲平:.......

评论(9)
热度(30)